宝洁有限公司

品牌:潘婷 沙宣 海飞丝 玉兰油(OLAY) 伊卡璐 佳洁士 舒肤佳 SK-II 卡玫尔 蜜丝佛陀

 浏览量:[128618]

宝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宝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佳洁士加油装 助力九强诞生

佳洁士加油装 助力九强诞生

来源:宝洁有限公司 日期:2016/8/1 10:57:56 By 宋爱珍 阅读(6153)

2016全国超级女声人气选手袁子仪和汪睿为佳洁士带来了充满创意的花式口播,这一段小佳给你们101分!多的一分就是让你们骄傲的!!!除了你们,还有谁能成为“金牌销售员”呢~

佳洁士超级大咖尚雯婕倾情助阵

作为本周闪耀帮帮榜的,塔塔黄汐源也同时获得了与佳洁士超级大咖同台合唱的机会,而本周倾情助力的则是2006年全国超级女声的---尚雯婕!重回梦想开始的地方,给予新一代怀揣梦想的选手们力量和希望。

两人同台飙歌,带来一首《Big Up咆哮》掀起现场的一个新高潮~

全国九强正式诞生

昨晚的2016全国超级女声总决赛进行了12进9 的争夺战,12强选手全力备战,带来全新的舞台释放自己的魅力。每个人突破自己,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惊喜。

离开是新的开始

全国九强的诞生,意味着三名选手最终止步,离开了这个令她们无比闪耀的舞台。强东玥、何美延、莫安琪...三个如诗如画的名字,在这个夏天同样地留在了小佳的心里。但是,离开不是结束,是为了更好的开始。小佳和你们一起支持她们并期待着她们更好的明天。

支持是她们的动力

2016全国超级女声总决赛仍在继续,对她们的支持要付诸于行动啦~

关键词:佳洁士

联系方式

宝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宝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宝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