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有限公司

品牌:潘婷 沙宣 海飞丝 玉兰油(OLAY) 伊卡璐 佳洁士 舒肤佳 SK-II 卡玫尔 蜜丝佛陀

 浏览量:[126255]

宝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宝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里约奥运进行时|宝洁的“强大”热潮,在今夏持续燃烧

里约奥运进行时|宝洁的“强大”热潮,在今夏持续燃烧

来源:宝洁有限公司 日期:2016/8/10 10:51:49 By 刘志强 阅读(6827)

里约奥运,这场四年一会的体育盛事已正式吹响号角。各大品牌纷纷打起了奥运营销战,花样百出地撩拨大家的神经。作为国际奥委会合作伙伴,宝洁及旗下品牌为大家奉上多部滚烫的奥运大片,当中既有母亲、也有奥运选手、甚至有曾迷惘的青春期女生……这些截然不同的故事基调,却同样以有血有肉的真实故事,在今夏掀起一股“强大”热潮。强大,沿袭于母亲

一向温情的宝洁,在4月份推出的奥运大片《每一个强大孩子的背后,都有一位强大的母亲》率先引来热议。短片运用蒙太奇手法,穿插奥运选手的参赛紧张画面与幼时的艰险时刻——每一个艰险时刻,都是母亲他们身边,告诉他们“不要怕”:

宝洁的这部大片再一次让全世界的观众泪目,短片中的母亲几乎是所有母亲的写照:她明明是敏感的、温柔的,却又拥有着为你阻挡困难的坚硬盔甲:她能在所有她本应害怕的危险和风浪面前,突然变得前所未有的坚强;她能用一句“不要怕”击溃所有的未知恐惧。

与奥运选手无异,我们都曾被母亲的一句“不要怕”驱赶走所有恐惧,甚至在此后每个艰难时刻时想起这句“不要怕”都能如往常一样直面险阻。这也正是宝洁这次“感谢妈妈”的原因:原来,强大力量源泉就是强大的母亲。

回看“感谢妈妈”系列短片:《奥运选手都是孩子》、《把孩子扶起来》、《最幸福的工作》以及今年的《每一个强大孩子的背后,都有一位强大的母亲》,宝洁一如既往温情地向我们娓娓道来母亲在背后为孩子做的。但细心的人可以看出,今年的奥运大片与以往稍有不同,它首次将故事主线移向“强大”二字,也许这部短片让你也稍稍泪目了,但请擦干眼泪,因为这股由宝洁掀起的“强大”热潮,才刚刚开始——强大,并没有性别之分“像女孩一样奔跑。”

“你怎么像个女孩一样?”

“女孩就不能成为英雄吗?”

想必你对2014年护舒宝轰动一时的短片#Like A Girl#仍记忆犹新,多少人被那个女生奔跑时扭捏跑步姿势的画面触动。该短片不仅斩获了戛纳国际创意节最高荣誉之一的“公关类大奖”,同时获得 6000万多的点击量,引起广泛的讨论。

而就在距离里约奥运开幕前两个月,护舒宝发布全新大片#我就是女生#我坚持运动,不仅致敬在里约奥运赛场上的女性运动员,她们在许多所谓的“男生的战场”上拼出一片天,更是对渴望变强但被偏见束缚的普通女生们打了一剂“鸡血”——女生就应该斯斯文文?运动,是男生的专利?不!别听任何人说“你做不到”!前几天,护舒宝更将这种夏日正能量带到线下,做了一件让全世界女生都很燃的事——举办一场声势浩大的#我就是女生#专属运动Party,千名女生让汗水成为勋章,让热血继续传递!

是啊,回看中学时的运动场,缺乏了多少女生挥汗如雨的背影!护舒宝洞悉到,50%青春期女生是因自信心下降而放弃运动,而坚持运动能让女生变得更强大而自信。这也是大片的目的:鼓励女生打破限制,坚持运动。

近年来,护舒宝不断推出掀起一波又一波热议的短片:#Like A Girl#,#我是女生,势不可挡#,#Girls Emoji#等——这些动作无一不在为大家修正社会偏见,撕掉性别标签:“女生”并不是意味着扭捏、不够勇敢、软弱。截止日前,#我是女生#话题在微博平台的阅读量已经高达2.9亿!品牌持续传播的正能量,同样是宝洁一直秉持的:相信每一个她都能强大无比,无论在何处都不应被性别而困,要勇敢无畏地释放自己的力量!

强大,就是刃性  与护舒宝不同,吉列奥运大片#就是刃性#尝则试诠释一种强大的——一个人若想登上,需要经历多少“残酷”?短片运用快速蒙太奇的手法,以闪现的镜头,将三位运动员的刃性故事的艰辛训练,挫折,迷茫,坚持,最终突破都一一展现在我们眼前。

看完这部短片,你是否也想起自己拼搏时候毫无顾忌的呐喊?吉列刃性大片一经推出便有一百五十多万人观看,“很燃很热血”,是大多数人看完短片后的感受。是的,对于奥运选手来说,走向奥运从来都没有捷径,每个人亦同样如此。一向以刃性著称的吉列,从120多年前的把剃须刀开始不懈努力,只为追求刀锋的完美。就是这种刃性,让每一个人变得强大无比。正如神级歌手Sia倾情创作的主题曲所唱的:无一可以将我灭亡,却反而让我更强。我知道胜利的道路一波三折,但我依旧坚不可摧,势不可挡。这部血性大片获得了网友的一直好评,也将宝洁的“强大”热潮推向了高峰。

而在获得热烈反响之后,吉列决定做一件让人更为热血沸腾的事:向全国征集刃性宣言,并把将它们镌刻在剃须刀片上,拼成巨型模型,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为队助威!现在活动正在进行中,来将你的宣言变成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热血印记!

强大,不只在赛场

在平凡生活中,我们都在不断寻找自我,通过自身的努力,变得更加强大。也许没有人会留念曾经的辉煌,但是她们却能以“强大”来成就新的自我。还记得在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我们的女排选手赵蕊蕊和她的姐妹们让重回宝座的英姿吗?还记得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打破奥运会记录,一举拿下女子100米蛙泳金牌的罗雪娟吗?还记得2000年悉尼奥运会平衡木上的刘璇获得那一刻,我们激动的心情吗?是的,回想起我们强大的奥运,他们为祖国夺得一个又一个荣耀的历史性时刻的时候,我们在电视机前激动地热泪盈眶的心情,依然是那么清晰。然而,当他们离开奥运赛场的聚光灯,他们的生活又是怎样的呢?

宝洁旗下护肤品牌Olay刚刚新鲜出炉的奥运大片《不只在赛场,你不止是你》邀请了“曾是”的她们为我们展现全新的自我,并告诉所有人:强大,不只在赛场。真正的强大更是突破限制,敢于成就新的自己!

从《每一个强大孩子的背后,都有一位强大的母亲》、《我就是女生 我坚持运动》、《就是刃性》到《你不止是你》,宝洁通过持续不断的声音,感动或激励着每一个人,去打破性别禁锢、坚持刃性、敢于蜕变、甚至到达。“强大”热潮绝非只在于这四年一约的奥运中点燃,而是希望它能成为人生中击溃所有恐惧与挑战的力量。在这个属于奥运的炎夏,不妨与宝洁一起,将这种热潮一直传递下去。

关键词:宝洁

联系方式

宝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宝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宝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