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有限公司

品牌:潘婷 沙宣 海飞丝 玉兰油(OLAY) 伊卡璐 佳洁士 舒肤佳 SK-II 卡玫尔 蜜丝佛陀

 浏览量:[128264]

宝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宝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六项大奖 宝洁和旗下品牌新鲜揽入怀

六项大奖 宝洁和旗下品牌新鲜揽入怀

来源:宝洁有限公司 日期:2016/6/25 14:56:01 By 刘随闪 阅读(6204)

2016年6月3日,宝洁公司再次荣登优兴咨询(Universum)发布的“吸引力雇主”榜单,分别获得商科和工科学生心中吸引力雇主的第十一名和第十七名,成为2016年度快消雇主。

本次榜单来源于优兴咨询首次公布的2016年人才调研区数据,该项调研共计收到来自110所重点高校五万多名学生的回答。此次参与调查的90后学生最看重的三个因素为“对未来职业生涯的良好支撑”、“专业的培训和发展”和“有创造性、活力的工作环境”,这与宝洁一贯倡导的“员工价值主张”不谋而合。

宝洁的“员工价值主张”是一种对员工的“给予”和“取得”,是对员工的承诺和期待,其中包括有趣又富有挑战性的工作、轻松又健康的工作氛围、的培训以及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宝洁旗下品牌吉列和帮宝适再登2016品牌价值榜单

2016年5月,福布斯对外公布了2016品牌价值榜单,宝洁旗下吉列和帮宝适再次上榜,分别位列第28名和第50名。

宝洁旗下品牌碧浪、吉列斩获9座亚洲实效营销奖

亚洲实效营销奖(AMES)于近日落幕,该奖项是亚太地区一项重要的奖项,旨在表彰该地区杰出的市场营销策略。宝洁旗下品牌碧浪、吉列,共斩获1座金奖,5座银奖,3座铜奖。

吉列在2015年007新电影上市之际推出360°VR虚拟现实微电影并组织线下观影体验,让购买剃须刀的消费者有机会“身临其境”般体验一把精彩刺激的特工挑战,再配以酷感十足的限量吉列剃须装备箱限量赠送,立即掀起全国热潮。

碧浪基于深入的消费者洞察,发起了#分担家务#(Share The load)系列创意营销活动,从父亲的视角分享了“做家务不只是妈妈的责任”,获得社会各界好评。

宝洁荣获艾菲实效营销奖

以“实效”为评估标准的国际级营销传播(Marketing Communication)大奖,被誉为营销传播界的“奥斯卡”——艾菲奖,公布2016大区艾菲奖实效排名,宝洁以Top2的成绩,被评选为“实效广告主”。

艾菲实效排名(Effie Effectiveness Index)是权威的营销实效排名之一。严格遵循科学、客观的积分体系,表彰大地区实效的品牌与营销者。能在艾菲实效排名中占有一席之地,不仅仅代表专业成绩的认可,更是行业地位的重要象征。

宝洁再登Gartner2016供应链精英名单

今年6月,Gartner公布2016供应链精英名单。宝洁凭借的以消费者为导向的供应链概念获得Gartner的肯定,再次荣登榜单。

这是宝洁连续第两年被Gartner表彰为“精英”类供应链厂商之一。宝洁供应链由超过6万名员工组成,覆盖从原材料采购、制造,生产、质量管理到最后将的产品送到消费者手中。旨在通过创新,亲近和美化消费者每一天的生活,让他们的生活每一天都能精彩。

宝洁和苹果是仅有的两家连续两年(2015年和2016年)获得如此殊荣的公司。

*2015年Gartner引进一种全新的分类方式以彰显榜上(25大供应链厂商)常客的成就与能力。因此,凡在过去10年内至少七次综合评分排行前五的公司,都归类为“精英”类(Masters),和25大供应链厂商名单区分开来。

宝洁荣获亚洲CIO奖

国际权威的IT管理专业杂志——《亚洲首席信息官杂志》(CIO)公布亚洲CIO 奖,以表彰在IT界拥有高级业务经营和战略的企业。宝洁凭借其PrIME 系统荣获该项殊荣。

PrIME 系统是通过自动化系统将运作流程优化,实现智能捕捉,并把任务派给就近的运作人员。通过这项数字化技术,宝洁不但能提高运作效率,更能有针对性提供客户个性化服务,让宝洁以更快的速度服务消费者,为他们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感谢消费者对宝洁的认可和信赖,我们必将带着这份宝贵的荣誉,继续努力前行。

关键词:宝洁

联系方式

宝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宝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宝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