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有限公司

品牌:潘婷 沙宣 海飞丝 玉兰油(OLAY) 伊卡璐 佳洁士 舒肤佳 SK-II 卡玫尔 蜜丝佛陀

 浏览量:[128856]

宝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宝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宝洁荣获“希望工程2015年杰出贡献奖”

宝洁荣获“希望工程2015年杰出贡献奖”

来源:宝洁有限公司 日期:2016/2/2 15:46:51 By 刘随闪 阅读(6417)

2015年12月21日,宝洁凭借对希望工程的持续投入与创新发展,荣获由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颁发的”希望工程2015年杰出贡献奖“。

从1996年开始,宝洁与青少年发展基金合作,支持希望工程,并通过创新的想法和实践,保证宝洁希望小学的可持续发展。2013年起,以快乐为主题的“快乐健康年”、“快乐体育年”和“快乐艺术年”年度资助活动,和与之相配套的快乐教师培训、快乐员工志愿者行动等,已经在200所宝洁希望小学中铺开,使学校初步形成了有规模、成体系的特色校园文化。

宝洁公司开展的教师培训、主题儿童剧创编、展演和作品评选等活动,迄今共有200所希望小学的329名校长及老师参加了儿童剧编演教师培训。

2015年6月, “快乐体育年”主题活动正式开启,宝洁同时也为宝洁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准备了一份礼物——“宝洁快乐戏剧操”,希望孩子们在做操时,既能充分锻炼身体,也能借助说唱的方式迅速活跃思维融入情境,在扮演中体验戏剧带来的独特体验和快乐。戏剧操将在全国各地的200所宝洁希望小学陆续开展学习,让孩子们在运动中传递快乐。

2015年9月,“快乐200--2015儿童剧巡演走进宝洁希望小学”公益活动第三次走进乡村。此次巡演历时15天,行程5000多公里,走过山西、河北、山东三省共15所宝洁希望小学和附近的乡村小学,让偏远山区的孩子们感受儿童剧的的独特魅力,并启发他们的思考。

未来,宝洁公司承诺将一如既往支持希望工程,让宝洁希望小学成为快乐健康的美丽家园,并且成为惠及乡里、服务乡亲的乡村社区文化中心,为孩子们的幸福而努力。

关键词:宝洁

联系方式

宝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宝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宝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