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有限公司

品牌:潘婷 沙宣 海飞丝 玉兰油(OLAY) 伊卡璐 佳洁士 舒肤佳 SK-II 卡玫尔 蜜丝佛陀

 浏览量:[128825]

宝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宝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宝洁发布2015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宝洁发布2015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来源:宝洁有限公司 日期:2016/1/16 11:47:38 By 刘随闪 阅读(6460)

2015年12月15日—宝洁公司发布了第17份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详细介绍了在减少环境足迹以及为需要帮助的人改善社会条件方面的进展。

报告强调了宝洁公司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在实现长期愿景方面的进展;突出了宝洁公司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所做的努力;此外,宝洁公司还通过“儿童饮用水计划”继续投入到社区建设以及为需要帮助的人们提供帮助。宝洁公司还积极帮助受自然灾害影响的人们,今年内已经通过提供产品和捐款等方式在范围内参与了超过25起自然灾害的应急救灾行动。

报告看点

详述宝洁公司在以下方面的进展成果

气候

新目标:更新了绝对温室气体排放控制的目标,计划在2020年以前将绝对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30%。自2010年起,宝洁公司已经将其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了4%。

运输:实现了将单位产量的卡车运输距离降低20%的目标,自2010年起已经将其降低了近25%。除此之外,在北美范围内,公司还兑现了承诺,在2016年以前将超过20%的卡车运力转换为用天然气驱动的车辆。这代表着1400多万英里的卡车运输距离会通过更洁净的天然气燃料来实现,也意味着数百万美元的成本节约。

木浆:实现了纤维采购目标,在纸巾和吸收性卫生产品中使用通过第三方认证的原生纤维。

超额完成了生产节水目标,自2010年起已减少了21%的生产用水。

废物

生产废物零填埋:在过去3年里,宝洁公司将其范围内生产废物零填埋的工厂比例从10%提高到了近50%。

包装:继续优化产品包装,例如在西欧的多数市场中将帮宝适产品的包装由盒装替换为袋装。这项措施使得每片纸尿裤的平均包装重量减少了80%,节约了超过6000吨的包装材料,相当于大约4000台中型车辆的总重量。

社会公益计划

正在稳步实现2020年以前通过“儿童饮用水计划”提供150亿升洁净饮用水的目标,并协助改善了大约5000万人的生活,尤其是通过公司各品牌的成年及青少年女性赋权公益项目。

集团总裁及宝洁可持续发展执行发起人Martin Riant表示,

“在宝洁公司,我们多年来一直在引入各种创新来减少公司的环境足迹并改善我们生活和工作的社区。可持续发展已经融入了我们的经营之道,而这份报告详细介绍了我们在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以及改善最需要帮助的人们的社会条件方面的进展,我们在增加可再生能源使用方面正取得重大进展,并与那些志同道合的公司一起合作,通过专注于创新和符合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来应对气候变化。”

宝洁可持续发展副总裁Len Sauers表示,

“可持续发展既是责任也是商机。自2007年起,我们通过减少能耗和废物节省了近20亿美元的成本,并且减少了对环境的影响。让人兴奋的是我们看到了正在运营中做出的改变,已经为生意创造出的效益以及正在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而取得的进展。”

关键词:宝洁

联系方式

宝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宝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宝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