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有限公司

品牌:潘婷 沙宣 海飞丝 玉兰油(OLAY) 伊卡璐 佳洁士 舒肤佳 SK-II 卡玫尔 蜜丝佛陀

 浏览量:[126263]

宝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宝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宝洁群英汇:你的DNA

宝洁群英汇:你的DNA

来源:宝洁有限公司 日期:2016/7/26 10:10:21 By 刘志强 阅读(6386)

7月14日,来自全国各高校的一百五十多位精英学生齐聚羊城,参与为期两天的宝洁年度校园精英盛典——“2016宝洁群英汇”暑期领导力集训营。由宝洁高管精心准备的内部领导力王牌课程,包含《宝洁的创新》、《个人领导力闪耀模型》、《如何成为一个的》等,满满的干货陪伴着同学们参与实战,在学习到了新知识的同时,还认识到了棒棒的“战友”。

今年宝洁群英汇几大亮点,一起抢先看——为学生量身设计的王牌课程,三线并行培养未来  无论你是商业才女还是理工男,只要你来到这里,你就能遇见全新的自己!今年宝洁群英汇以“你的DNA”为主题,首次以三线并行的方式——商业精英线、科技达人线和IT大咖线,根据同学们的不同专业个性化设计了本次宝洁领导力培训和实践内容。

宝洁多位高管强势助阵,亲自为宝洁群英汇的同学们授课,其中包括宝洁大区品牌管理部总裁Kainaz、宝洁销售部电商渠道副总裁Irene Zeng、宝洁大区人力资源部副总裁Annie Huang、宝洁大区传播与公关部副总裁 Rene Co 许有杰先生、以及宝洁大区品牌管理部总裁Jasmine Xu 许敏女士等。

高管们还向同学们分享了个人的亲身经历和宝贵经验,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自己未来的职业道路。许有杰老师还分享道:领导力是一种影响他人,带动他人的能力和过程。我们相信每个人都有领导力的DNA,只是需要遇到好的平台、好的机会去激发它,释放它。来自宝洁最“惊喜”的问候—— 除了给鲜肉们精心准备了干货十足的培训课程,一向会玩的宝洁,还会用哪些意想不到的环节,去迎接这一届的鲜肉和女神呢?

同学们万万没想到,在这场DNA之旅中迎接学生们的个挑战是一场深夜的突击采访:来自宝洁的工作人员,带着摄影摄像机一一“拜访”了初到广州的各地精英学生,上演了一场宝洁群英“真人秀”。即便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拜访”,同学们都表现出非凡的自信,还大方地和主持人聊天。

在被问及是否有信心面对接下来的挑战时,同学们更是信心满满地回答说:“我们已经准备充分了,有冲的信心!”

在宝洁群英汇“加冕仪式”中,宝洁史无前例地邀请了最特别的颁奖嘉宾——无人机,用好玩的方式,为2016宝洁群英汇的商界精英线,科技达人线和IT大咖线的三位献上宝洁的嘉奖,high翻全场,引起全场哇声一片!

宝洁关注未来的培养,每年都会在校园给予的投入与关注。“宝洁群英汇”正是为了帮助同学们发展自我领导力,建立起领导力的思维与习惯的创新项目,使同学们成长为未来的精英。

关键词:宝洁

联系方式

宝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宝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宝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