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有限公司

品牌:潘婷 沙宣 海飞丝 玉兰油(OLAY) 伊卡璐 佳洁士 舒肤佳 SK-II 卡玫尔 蜜丝佛陀

 浏览量:[126217]

宝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宝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宝洁福祥人才发展中心揭幕

宝洁福祥人才发展中心揭幕

来源:宝洁有限公司 日期:2016/6/25 14:48:45 By 刘随闪 阅读(6073)

为纪念创业元老、前执行董事马福祥先生对公司业务和组织做出的贡献,今天,宝洁公司把位于广州珠江新城办公室的宝洁培训中心正式以马董名字命名为“福祥人才发展中心”。

早在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就开始供职广州肥皂厂的马董是一位高瞻远瞩的商业,是宝洁进入国内市场的个引路人。正是因为他的包容、远见和智慧, 才在1988年,刚刚开启改革开放的大门时,将的消费品公司宝洁和当时正在经历经济改革剧烈变化的国内市场成功对接。

宝洁董事长、总裁马睿思先生(Matthew Price)在揭幕仪式上援引宝洁公司前董事长与首席执行官白波先生(John Pepper) 说:我们或许永远都无法用言语表达对于马先生的感恩之情。他不仅是一位热情温暖和充满智慧的朋友,也是架起宝洁与领导人之间合作桥梁的杰出。他的贡献是无可取代的。

白波先生是马董生前的挚友、也是推动宝洁进入的关键人物。

出席今年揭幕仪式的还有马董的家人以及众多宝洁老员工,他们回忆说马董最杰出的贡献其实是对组织和人才发展的真心投入。在大学毕业生工作都是国家分配的上世纪八十年代年代,马董打破重重阻力,在开展校园招聘计划,实现了宝洁著名的管理培训生和“内部提升”人才发展模式在成功落地,为日后完善宝洁人才发展体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天揭幕的福祥人才发展中心是对马董的纪念。

宝洁将不负马董终其一生的期待,一如既往地稳步发展,为员工提供顶级的培训,为乃至培养更多未来的商业人才。

—现场员工说—

他如同父亲,赢得世界人民的喜爱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吴凯女士(Berenike Ullmann)是宝洁派驻的位员工。她是瑞士人,当她用这句家喻户晓的古文,来表达对马董的怀念感激之情,全场激动地鼓起了掌。

他时刻把员工放在心上

“宝洁的福祥人才培训中心不仅是一个获取知识和能力的课室,它更是一个关于人才的培养与关爱的传承。”1991年加入公司的老员工红梅说:“加入公司年,马董就能喊出我的名字。每逢过年,他都会和我们吃饭,来到厂里看望大家。他时刻把员工放在心上。”

他带领着我们前进

“宝洁成立时,当初我们最高工资只有350元/月,我们没有怨言,只有刻苦学习,忘我工作。我们没有上下之分,只有尊重、信任、团结,齐心。终于让海飞丝成功上市并在掀起海飞丝旋风。”作为当年从肥皂厂抽调的三十名员工之一,高瑞欣回忆道。

关键词:宝洁

联系方式

宝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宝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宝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