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有限公司

品牌:潘婷 沙宣 海飞丝 玉兰油(OLAY) 伊卡璐 佳洁士 舒肤佳 SK-II 卡玫尔 蜜丝佛陀

 浏览量:[128254]

宝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宝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佳洁士人气超女闪耀来袭!是否有你的菜?

佳洁士人气超女闪耀来袭!是否有你的菜?

来源:宝洁有限公司 日期:2016/6/14 10:09:15 By 宋爱珍 阅读(6658)

在佳洁士超级女声的舞台上,永远不缺少明星范儿十足的闪耀身影!伴随着多才多艺,劲歌热舞信手拈来的她们,也是夺目的吸引力和超高的人气!今天,小佳就为大家介绍几位参赛以来就收获热烈赞誉、秒杀无数菲林的未来偶像!

莫翠瑜

还记得这位小麦肤色、自带气场的热辣女生嘛?她就是从佳洁士直通区脱颖而出的Mona莫翠瑜!不怕有缺点就怕没特点,Mona一上台就凭借亮眼的个人风格制霸全场,简直就是小“江映蓉”!台风霸气稳健,深深的酒窝又增添甜美, 这个海南妹纸用她热情的歌舞仿佛将现场带到了热带海岛!

不俗的综合实力让她的晋级之路颇为顺利,更成为首批正式生进驻女声学院!在城堡里她也是大家的开心果,和姐妹们一起学习声乐技巧、苦练舞蹈、修炼演技,非常有看点!

栾欣

来自新疆的长腿妹纸栾欣,174的女神身高搭配完美身材魅力指数MAX!不止外形赞,摇滚范儿嗨起来也是燃爆全场!做为一支潜力股,评委力保跻身全国百强!在之后的全国拉票竞演中栾欣也不辞辛苦,奔赴各地,功夫不负有心人,回报她的也是越来越高的人气!努力的女生最闪耀,加油!我们看好你哟!

赵玥

大大的眼睛健美的身材,在舞台上活力四射的赵玥让无数观众记住了她!20强赛上,醒目的彩虹辫搭配她演唱的歌曲《彩色的黑》简直完美!相信大家从照片上就可以看出赵玥的性格十分豪爽,自信如她,在百强发布会上,面对国内外各大媒体,依然毫不怯场地向阿Kenn老师发起斗舞!而这份自信正是源于实力的强劲!

林雨涵

做为本期的压轴选手,林雨涵的人气有多高可想而知!在超女海选时期,林雨涵就已经凭借帅气的外形和动听的歌声,吸引并成立了强大的粉丝后援团!人气高到女声学院教导主任黄国伦老师的《音乐黑白讲》也情不自禁为她做了一番点评!

参加踢馆赛的林雨涵人气爆棚,不仅顺利跻身佳洁士超女全国百强,更空降对抗正式生的换位赛!来看她的深情演唱,是不是撩到了你的心呢?

关键词:佳洁士

联系方式

宝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宝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宝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