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有限公司

品牌:潘婷 沙宣 海飞丝 玉兰油(OLAY) 伊卡璐 佳洁士 舒肤佳 SK-II 卡玫尔 蜜丝佛陀

 浏览量:[129163]

宝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宝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宝洁群英汇“精英加速度”完美落幕,沪京广精彩瞬间看不停!

宝洁群英汇“精英加速度”完美落幕,沪京广精彩瞬间看不停!

来源:宝洁有限公司 日期:2015/6/5 18:09:45 By 刘随闪 阅读(6826)

5月18日至29日,“2015宝洁群英汇”第二阶段“精英加速度”于上海、北京、广州三地精彩上演,众多高校精英们体验了这场与众不同但却干货满满的“领导力盛宴”。在每地为期两天的王牌课程中,大家聆听了宝洁品牌大师及行业高管对提升个人及团队领导力方面毫无保留的见解分享,并与小伙伴们欢乐地脑洞大开,在游戏中“玩”出领导力要素的实战应用。

“我深信要改变世界,要先改变‘视界’。把自己的‘视界’放广,脚踏实地朝着自己擅长和热爱的方向努力,让自己先起来,在每天生活工作点滴之中充实和强大自己。”——宝洁大区传播与公关部副总裁许有杰

“领导力是多元化的,我们希望未来可以培养更多的人才。 宝洁更像一所学校,相信同学们在这里一定会收获知识和成长。”——宝洁大区研发部总经理马军

“Leader made us a better version of ourselves.”——宝洁大区人力资源部总经理Vince Dizon

“发展个人的兴趣爱好,可以让人保持良好的体魄和愉悦的精神状态。这样也更好的承担责任以及承受工作的压力。”——宝洁大区市场营销总经理Irene Zeng

听完王牌导师分享领导力宝典还不够,培训与实践的结合才能让同学们真正体会到“领导力”的存在!“动感四驱车”、“供应链设计”、“保护鸡蛋君”、“销魂指压板”、“我是舞王”……五彩纷呈的团队游戏让小伙伴们纷纷发挥机智与运动细胞一展身手。玩游戏的同时也运用到了领导力要素,一举两得。

随着第二阶段“精英加速度”的完美落幕,2015宝洁群英汇第三阶段“精英新高度”也将提上日程。挑战成功顺利晋级的参与者将开启七月上旬的宝洁五星发现之旅,最后脱颖而出的全国十强将获得由宝洁公司提供的丰厚梦想基金,而全国三强选手将获得哈佛MBA商业课程资格及全额赞助。

关键词:宝洁

联系方式

宝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宝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宝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