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有限公司

品牌:潘婷 沙宣 海飞丝 玉兰油(OLAY) 伊卡璐 佳洁士 舒肤佳 SK-II 卡玫尔 蜜丝佛陀

 浏览量:[129163]

宝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宝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快乐200,快乐回家 与宝洁员工和家庭欢聚羊城

快乐200,快乐回家 与宝洁员工和家庭欢聚羊城

来源:宝洁有限公司 日期:2014/12/13 15:07:40 By 刘随闪 阅读(7210)

题记:“让我们的宝洁希望小学真正地播种希望。” --- 宝洁希望小学员工志愿者。

2014年12月6日,广州 - 又有来自全国9个省的10所宝洁希望小学的师生代表欢聚羊城,参加“快乐200,快乐回家”宝洁员工家庭同乐日暨2014宝洁希望小学艺术年主题活动。自2013年1月次举办 “快乐回家”主题活动迄今,宝洁已经累计邀请了来自50所宝洁希望小学的736名师生代表回到公司所在地广州和北京的家, 参加员工家庭同乐日活动,充分享受宝洁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在家庭同乐日上,宝洁大区总裁施文圣先生(Shannan Stevenson)代表公司宣布2014-2015年度向希望工程捐款400万元人民币。施文圣说:“邀请宝洁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回家并参加员工家庭同乐日体现了宝洁公司文化的核心价值,我们不仅通过产品来亲近和美化人们的生活,我们还通过长期坚持有意义的公益事业亲近和美化更多人的生活。”

常务副杨晓禹先生代表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接受捐款, 并对宝洁过去18年来在希望工程项目上做出的特殊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

除了参加员工家庭同乐日活动,宝洁希望小学的师生代表还游览了广东科学馆、广州动物园、海心沙等,领略了宝洁所在城市的风土人情。最让孩子们新奇的可能是走进公司办公大楼,在那里宝洁市场调研部员工志愿者团队(CMK Cool Friday)专门为孩子们准备《 快乐儿童的7个习惯》的书,并以此书为蓝本,为孩子们原创设计出一套多媒体教案,引导孩子们积极主动地生活和学习。

宝洁员工志愿者Milanie说:“公司给我们搭建了很好的平台,我把周六(给宝洁希望小学学生培训)的活动分享给朋友时,他们都很羡慕我。我为能够在这样一家关注社会,贡献社会的公司服务感到自豪。在这次活动中,我让我的女儿也上场当了小助手,让她和同龄的孩子交流,看到这些孩子身上善良朴实的优点,这是对她很好的体验和教育。当志愿者,让我们很快乐。”

而另一位宝洁员工志愿者Junkai则说:“教育,就是要让每个学生有自己的一个心灵家园,在那里,他们有独立的人格、独立的思想和独立的梦想,那个家园滋润他们的灵魂、磨砺他们的勇气、让他们可以去做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宝洁希望小学的目标也应如此。我们留下的,有校园,有书籍,我们也应该播种下那些坚强而独立的梦想。从这个角度说,我们应该更多地给他们精神的鼓励和支持。我希望更多地走近这些孩子,让我们的宝洁希望小学真正地播种希望。”

18年,200所学校,超过20万受益儿童,宝洁公司在2013年将持续支持了十几年的200所宝洁希望小学项目明确定义为“快乐200”,开拓性地尝试对其进行品牌化管理。自2013年起, 宝洁公司正充分利用一年两度的南北“员工家庭同乐日”活动,在2020年实现200所宝洁希望小学全部快乐回家的目标。宝洁“快乐200”的终极理想是帮助200所宝洁希望小学不仅成为孩子们和老师们快乐健康的美丽家园,而且成为惠及乡里、服务乡亲的乡村社区文化中心。作为跨国公司在捐建希望小学最多的公司,并凭借持之以恒、不断创新的实践, 宝洁公司不久前在希望工程25周年纪念活动上获评希望工程突出贡献奖。

关键词:宝洁

联系方式

宝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宝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宝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