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有限公司

品牌:潘婷 沙宣 海飞丝 玉兰油(OLAY) 伊卡璐 佳洁士 舒肤佳 SK-II 卡玫尔 蜜丝佛陀

 浏览量:[129036]

宝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宝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迎“六一”帮宝适工厂开放日活动

迎“六一”帮宝适工厂开放日活动

来源:宝洁有限公司 日期:2012/6/11 14:36:35 By 小唐 阅读(8885)

六一儿童节前夕,一些妈妈、育儿专家和媒体应邀参观了帮宝适位于广州黄埔厂的生产车间,并一同见证了帮宝适纸尿裤的生产过程。

从原材料到成品层层把关  

参观者在进入工厂前,需要按照要求做好测试与登记,接受培训,更换衣服、鞋子、帽子,带上耳塞等,并进行长达半分钟的手部消毒……在现场可以看到,整个车间宽敞明亮,全自动化生产线正在高速运转,质量监控电脑显示器呈现实时生产信息,几位员工在封闭仓外进行电脑操作和实时监控。从原材料到打好包装的成品,只需短短几秒钟的时间。

宝洁黄埔工厂帮宝适分厂厂长吉井正先生表示,为保证产品品质,工厂设有微生物检测部门,产品监测24小时进行。自帮宝适分厂建厂以来,微生物留样监测问题率为零。

统一标准,用心呵护宝宝的“第二层皮肤” 

在生产流水线前,参观者发现偶尔会有产品从流水线上被剔除出来。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些产品看上去完好,但在色差、金属探测等众多项目检测中,只要有一项不达标,该产品及其前后数片产品就会被剔除出来,并集中进行销毁处理。例如,在原材料、制作拼接、成品监测等环节就有三次金属监测。对于成品,每隔15分钟、1小时、2小时就会对不同的项目进行抽检,出厂前还会对每批产品进行严格的微生物检测。

宝洁公司大区对外关系部总经理胡馨如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宝洁所有的工厂都是按照标准建设的。我们把‘为宝宝提供优质的产品’放在首位,以宝洁最高标准来管理我们的生产。帮宝适会致力于设计符合当地消费者需要的产品,力求尽善尽美。”

关键词:帮宝适

联系方式

宝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宝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宝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