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有限公司

品牌:潘婷 沙宣 海飞丝 玉兰油(OLAY) 伊卡璐 佳洁士 舒肤佳 SK-II 卡玫尔 蜜丝佛陀

 浏览量:[129100]

宝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宝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宝洁为母亲节进一步引爆“为母亲喝彩”活动

宝洁为母亲节进一步引爆“为母亲喝彩”活动

来源:宝洁有限公司 日期:2012/6/9 14:35:30 By 小唐 阅读(9039)

妈妈真正需要的只是一句简单的“谢谢你”

2012年5月11日 – 钻石可能是女人的朋友,但是在,32%的妈妈在母亲节最想听到的也许只是孩子们说一句简单的“谢谢你”,而不是收到钻石首饰和鲜花等礼物。宝洁公司委托第三方机构在亚洲范围内进行了一项调查,该调查旨在了解亚洲人对感谢母亲的态度。调查结果显示,孩子们无需花费太多即可让母亲高兴。简单的感谢话语足以表达对母亲所做出的牺牲的谢意。

旗下拥有众多品牌如潘婷、飘柔、海飞丝、舒肤佳、玉兰油、帮宝适、佳洁士、金霸王和吉列的宝洁公司从事的就是让妈妈们的日常生活更加轻松的事业。宝洁委托独立调研机构益普索进行了一次调查,了解亚洲的妈妈们是否因为她们所做的牺牲和为家庭做出的贡献而获得了恰当的感谢。调查通过网络和面对面采访的方式在12个国家进行,涵盖3,000位受访者。

对于如何表达对母亲的感激之情,在的调查揭示出一些有趣的态度和行为模式:

• 超过8成的受访者在遇到问题时会经常向母亲询问意见。

• 的受访者认同“母亲的一生为儿女牺牲很多”。92%的受访者愿意像母亲一样付出那么多。年纪越大的受访者越愿意像母亲一样付出。有了孩子的受访者则比那些没有孩子的受访者更愿意付出。

• 66%的受访者认为母亲的角色对于孩子成长是非常重要的,但是超过半数的受访者很少或从不向母亲表示感谢。更让人惊讶的是,超过半数的母亲不希望孩子经常向她们表示感谢。

• 78%的受访者认为母亲节是个重要而美好的节日。接近7成的受访者会选择送给母亲一件“母亲喜爱”的东西作为礼物。收到礼物的母亲当中,只有29%觉得她们真的喜欢。32%的受访母亲说她们最愿意收到的母亲节礼物其实就是一句简单的“谢谢”。

在与母亲的关系方面,受访者也显示出明显的不同。

• 在,96%的受访者认为自己和母亲关系密切,这一比例要高于亚洲的平均值85%,为亚洲受访地区的最高数值。

作为新近加入的国际奥委会合作伙伴,宝洁公司于4月在范围内启动了“为母亲喝彩”大型活动,旨在为伦敦2012年奥运选手的母亲喝彩,并通过特殊的“感谢母亲”礼物和网上活动帮助人们运用各种方式感谢每一位母亲。本次调查即是这一活动的延伸。

在,宝洁生活家网站有可以定制并发送给妈妈的一系列专门设计的电子贺卡,同时该网站也有一个可以上传简短的“感谢母亲”自拍视频的界面。人们还可以通过访问宝洁奥运官方网站观看精彩的宝洁奥运广告。

在即将到来的伦敦2012年奥运会期间,伦敦的宝洁奥运之家将为运动员的母亲和家人提供服务,他们可在那里休闲和团聚、享用免费餐饮、观看比赛、上网、以及更多地了解宝洁的品牌和服务。

宝洁公司发言人表示:“宝洁的宗旨是亲近和美化人们的生活。我们长期以来一直都坚持这样做,并因此变得非常了解和理解母亲们。我们的品牌每天都对母亲们的生活产生着积极的影响。宝洁‘为母亲喝彩’活动超出了我们的品牌所产生的影响,其意义在于鼓励人们通过简单但有意义的方式颂扬和感谢他们的母亲。”

宝洁将通过各种活动为母亲提供支持, 为母亲喝彩,包括为期10年的,在5届奥运会上赞助运动员母亲和家人的项目、 范围内的“感谢母亲”活动以及其它活动。 

关键词:宝洁

联系方式

宝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宝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宝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