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有限公司

品牌:潘婷 沙宣 海飞丝 玉兰油(OLAY) 伊卡璐 佳洁士 舒肤佳 SK-II 卡玫尔 蜜丝佛陀

 浏览量:[129039]

宝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宝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聚焦母亲,宝洁公司庆祝伦敦奥运会倒计时100

聚焦母亲,宝洁公司庆祝伦敦奥运会倒计时100

来源:宝洁有限公司 日期:2012/6/1 11:21:47 By 小唐 阅读(8983)

天国际奥委会合作伙伴宝洁公司推出“最幸福的工作”广告片

2012年4月18日,广州 - 国际奥委会合作伙伴宝洁正式在启动“为母亲喝彩”活动,以庆祝2012年伦敦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的到来。宝洁通过数字媒体和社交媒体鼓励世界各地的人们向妈妈说一声“感谢”。

在拥有潘婷、飘柔、海飞丝、舒肤佳、玉兰油、帮宝适、佳洁士、金霸王和吉列等品牌的宝洁,根据来自“为母亲喝彩”的灵感,推出了一部感人至深的短片。该片通过世界各地母亲的亲身经历,动情的讲述了母亲这个世界上最辛苦的工作也是最幸福的工作。“为母亲喝彩”活动是宝洁与国际奥委会合作的一部分,宝洁将通过奥运平台赞颂和感谢奥运健儿的母亲。伟大的不只是奥运健儿的母亲,该片还将目光投向了天下所有为成就孩子梦想而付出的母亲。宝洁希望通过“为母亲喝彩”这个线上活动,在范围内掀起感谢母亲的浪潮。

林丹,这位的奥运会羽毛球说道:“我很荣幸能够参与到宝洁‘为母亲喝彩’活动中来。我的妈妈是我背后许多无名英雄中最重要的一位。是她的支持,让我作为一名运动员能够取得如此多的成就。请为我及所有运动员加油,祝愿我们能够在即将到来的2012伦敦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我们认为‘为母亲喝彩’是一种有趣并且有意义的方式,使世界各地的人们能够向自己的母亲或是认识的母亲表示感谢。我们希望在范围内掀起感恩母亲的热潮。”宝洁公司市场营销及品牌建设执行官毕瑞哲表示,“通过我们与奥林匹克运动的合作,我们得以进一步推进以宗旨为的增长战略,在全世界更多的地方,更的亲近和美化更多消费者的生活。线上活动仅仅是‘为母亲喝彩’活动的方式之一,并使之成为公司历史上影响最为深远的一次活动。”

在2012年2月28日,宝洁在“为母亲喝彩”新闻发布会上开启了与奥委会的合作。这是宝洁历史上规模的一次活动,同时也是宝洁与国际奥委会签订10年合作伙伴关系以来个里程碑式的主题活动。一些秀的奥运运动员参与了此次活动。宝洁旗下的9大品牌,潘婷、飘柔、海飞丝、舒肤佳、玉兰油、帮宝适、佳洁士、金霸王和吉列参与了活动,并为奥运健儿背后的无名英雄喝彩,为母亲喝彩。著名奥运——林丹,陈一冰,吴敏霞及何雯娜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深情地表达了对母亲的感谢,感谢她们无私的爱,是她们和所有无名英雄的默默付出成就了奥运健儿们在历届奥运赛场上的辉煌与荣耀。

在范围内, 宝洁及其所属品牌将赞助150多名运动员,这些运动员也将参与到广告拍摄和零售推广活动中来。奥运主题的宝洁产品和相关展示也已经在店内推出。

关键词:宝洁公司

联系方式

宝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宝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宝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